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农业局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02-23 16:1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素珍)在春节上班后的第一天即2月22日下午,宜昌市农业局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长权在传达省委书记蒋超良、市委书记周霁的重要讲话之后,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抓好农业重点工作提出三项要求,确保新的一年农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放假模式转换为上班模式,从休闲状态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要凝神聚力,不得心不在焉。要按照全年重点工作安排,把工作进度细化到月,把工作责任分解到人。持续不断地抓好正风肃纪、检查督办和落实通报。

  聚焦重点。一要聚焦三大攻坚战。坚决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网络管理、合作社金融等风险防控;坚决打赢产业扶贫攻坚战;坚决打赢农业污染治理攻坚战。三大攻坚战要在3月10日前形成方案。二要聚焦现代农业发展。要以农业强市建设为目标,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调结构、转方式、添动能”为抓手,认真谋划和积极落实各项创新举措。三要聚焦优质服务。要在农资供应保障、行政审批和放管服改革、综合执法等方面,为农业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提供优质服务。

  改进作风。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一心一意干工作,担当负责谋发展。全体干部要做到“讲规矩、听招呼;创新干、马上办;讲团结、顾大局;比风格、多奉献”,要正确认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时代的要求、市委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