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人腿部不慎卷入旋耕机 消防官兵切割救援
发布时间:2018-02-26 09:1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邦沛)2月24日18时45分,宜昌当阳消防接到一起报警:当阳市慈化镇鲁山村8组有一村民腿部被卷入旋耕机,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当阳中队迅速出动1台车8名到场处置。

  19时21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由于事发现场有大量人员围观,给救援造成不便,消防官兵首先与村民进行协调,争取足够的救援空间。

  经侦查发现,老人的右腿被一台旋耕机的刀片穿过,血流不止。为了尽快将老人成功救出,消防官兵决定先利用无齿锯将旋耕机其他刀面锯掉,腾出救援空间,再由两名官兵用手固定旋耕机防止轴承转动给老人造成二次伤害。在经过反复多次的切割,旋耕机的刀片终于与机器分离。随即,中队官兵和村名一同机器搬开,成功将老人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