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开学第一天 西陵交警站好“护学岗”
发布时间:2018-02-26 10:0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正雨)2月26日,宜昌各所学校开始返校上课,校园周边的人流、车流量增加,西陵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安排,科学部署警力,认真执行“护学岗”工作,执勤交警每天早上和下午放学时间提前到各个学校附近道路上,疏导交通,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上学期间交通安全,西陵交警“定人、定岗、定责、定时”,提前到岗在学校门前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车流与人流间隔通行,并对肆意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劝导教育,提示学生不要在路上追逐打闹,按交通信号灯安全通行。

  由于开学第一周,护送学生上下学的车辆剧增且随意停靠,加之过马路的学生及家长较多,致使车辆积压造成了道路通行缓慢,为了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大队增派警力,加大对个路口的管控,劝导送学车辆即停即走、引导其他车辆绕行,同时,对过往的车辆驾驶员和学生家长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确保了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同时,执勤交警在疏导交通的间隙还不忘提醒家长,接送孩子时要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西陵交警为净化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线,全力护航学校开学季。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