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破获“案中案”
发布时间:2018-02-26 16:3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刘超)当阳警方雷霆扫毒抓获一批“瘾君子”,案件办理过程中牵出一起非法拘禁案。2月24日,吴某、杨某等六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和违法行为人已全部到案。

  1月9日中午12时许,当阳警方在“大收戒”禁毒专项行动中,在当阳城区租房内抓获吴某、杨某、黄某、龙某四名“瘾君子”,并当场缴获吸毒工具若干,毒品麻果11颗。经连夜突审,民警发现几名涉案嫌疑人支支吾吾,情况十分蹊跷。经过进一步深挖,发现该吸毒团伙涉嫌一起非法拘禁案。抓获的四名“瘾君子”中,黄某系吴某等人购买毒品的中间人,因其提供的毒品掺杂“辅料”被非法拘禁于出租屋内。警方迅速立案展开调查,犯罪嫌疑人吴某因其购买的毒品掺杂“辅料”,心中不甘,于1月7日晚以购买毒品为由,将上次购买毒品的中间人黄某骗至租房内,要求黄某赔偿损失。黄某在无力赔偿的情况下,吴某便邀约黄某,邀约龙某、白某、王某对黄某进行威胁恐吓,殴打、体罚黄某导致其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并非法限制黄某人身自由长达38小时。由于涉案犯罪嫌疑人白某、王某尚未归案,警方立即对两人展开追踪布控。2月11日,经连夜蹲守,白某被当阳警方抓获,但王某一直不知所踪。春节期间,办案民警仍未放弃抓捕行动,经过大量走访摸排,于2月23日中午将王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龙某已被当阳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白某因身体原因已被当阳警方依法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违法行为人黄某、杨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