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听信谣言种罂粟 一男一女受处罚
发布时间:2018-02-26 16:3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陈丹妮)当阳一男子和一女子听信谣言,误认为罂粟可以用来治病,被警方依法处罚。2月24日,当阳警方在草埠湖镇查获两起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案件,共铲除罂粟1500余株。

  2月24日上午10时许,当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草埠湖某社区有人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草埠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李某、熊某(均为化姓)的菜园中分别发现罂粟幼苗500余株、1000余株,民警当场将幼苗铲除。经查,李某今年48岁,身患肺癌,熊某今年70岁,患有风湿多年,两人均听信谣传,误以为罂粟可以治疗自己的病痛,怀着侥幸心理,两人便在自家菜园种植了罂粟,觉得不会被警方发现。经审查,李某、熊某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犯罪嫌疑人李某、熊某将面临刑事处罚。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