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妪出门散心迷路 当阳民警热心寻亲
发布时间:2018-03-01 15:1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晓东、唐国成)2月28日,荆门一年近八旬的老太外出散心迷失方向,当阳警方热心伸出援手帮其找到亲人。

  2月28日晚8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育溪镇马店村村民席先生报警,称其家附近一名老太疑似迷失方向。育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见到老太后,民警迅速上前询问,得知老太姓胡(化姓),今年78岁,家住荆门市东宝区,当日早上8时许,胡老太因琐事与儿子拌了几句嘴,一气之下只身前往当阳市育溪镇春新村的妹妹家散心,不曾想坐车来到了离春新村约5公里的马店村后,便迷失了方向。民警随后将胡老太接到了派出所,并立即与其儿子取得联系。得知胡老太一天未吃饭后,民警立即为其准备食物和饮用水,并让其坐着空调房内边看电视边等待儿子到来。当晚10时许,胡老太的儿子刘先生(化姓)赶到派出所。经过民警劝说,刘先生一再表态:“我一定好好照顾老娘,不再惹她生气……”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