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大公法医司法鉴定所获国家认可
发布时间:2018-03-03 09:13: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宜昌大公法医司法鉴定所获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宜昌市第二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的法医司法鉴定机构。
  
  该所按照《司法鉴定/法庭科学机构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8)》及有关认可文件要求,于2016年10月完成文件编撰,正式运行质量管理体系,规范法医临床司法鉴定各个环节,保持鉴定质量的一贯性、稳定性,取得良好效益。2017年7月,向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申报,经过专家组文件审查、现场评审和整改完善,2018年1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向该所颁发了实验室认可证书。
  
  该所负责人杨大富表示,通过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是对该所法医临床司法鉴定业务工作的肯定,标志着执业能力和管理水平上升到新的高度。将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持续改进,确保鉴定质量,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格考验和更优质服务,保障诉讼活动顺利进行,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表明鉴定机构具备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列入获准认可机构名录,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

(作者:曹霓  编辑:曹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