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民宿亮相央视全国“两会”栏目
发布时间:2018-03-05 08:56:00来源:三峡日报进入电子报
  “我的家乡脱贫了,欢迎到湖北远安来做客!”3月4日,远安县花林寺镇庞家湾拈花谷民宿亮相央视,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
 
  3月4日12:45分,央视CCTV-13新闻频道“两会有啥事 我们帮你问”栏目播出了远安县龙凤村脱贫的新闻。视频中,网友“@远安不远”向全国观众介绍了自己家乡远安县花林寺镇庞家湾在脱贫政策的带动下,当地村民破旧的老房子被改造成设施完备的旅游民宿,不仅可以收取租金,村民们还可以在景区务工或加入旅游合作社参与分红,增加收入。
 
  如今,这个昔日的贫困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已经变身成为美丽的民宿。
 
  据了解,庞家湾位于花林寺镇龙凤村三组,精品民宿区域总面积1.3平方公里,有常住人口26户37人。目前,该地已经建成以体验生态文化、享受休闲生活为主题,集旅游、住宿、餐饮、度假、休闲等于一体的精品名宿。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