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家植物保护观测实验站落户宜昌
发布时间:2018-03-05 08:58: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3月4日获悉,宜昌市农科院被农业部正式确定为“国家植物保护枝江观测实验站”,是全省唯一入选全国首批植物保护观测实验站的单位。
 
  为更好地推进我国农业基础性长期性科技工作,提升农业科学数据的观测、收集、整理、分析和应用水平,农业部决定在植物保护等领域确定第一批“国家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根据历史观测经验、工作基础条件、现场考察和专家论证,农业部将国家植物保护枝江观测实验站、郾城观测实验站、信阳观测实验站确定为全国首批植物保护观测实验站。
 
  据市农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实验站将围绕新时代农业科技创新前沿和农业产业发展需求,结合任务分工、区域特点和工作基础,高标准推进实验站建设、规范数据观测监测等工作,努力打造国家农业科学重要发现和重要农业政策制定的策源地。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