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英子姐姐”参会不忘学雷锋 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5 09:00:00来源:三峡日报进入电子报
  3月4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英子姐姐”与记者在连线中表示,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将永远以雷锋为榜样,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尽己所能,传递爱心。她还邀请大家一起学雷锋,在不同的岗位上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英子姐姐”刘发英在全国两会上一出现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文明网、湖北日报等媒体记者纷纷就公益网络事业发展、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等问题对她进行了采访。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值得我们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永远学,传承雷锋精神就是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刘发英表示,作为一名首次参加全国两会的新代表,她既激动又自豪,将认真履职,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带进会场,不负肩上的神圣责任。
 
  “我们盼望将毗邻西部地区的15个少数民族自治县纳入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范围,支持这些地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与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作为来自长阳的全国人大代表,刘发英格外关注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目前,她已向大会提交了4条建议案。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