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车碰擦交通事故 牵出驾车路口睡着“醉猫”
发布时间:2018-03-05 14:4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龙苗、柳远丹)3月4日下午在城东大道青岛路口,一辆黑色越野车无论后车怎么催促就是不走,后面车辆为了绕行变道,结果引发碰擦事故。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停在路中不走的黑色越野车驾驶员竟是酒后驾车,还在车辆点着火的情况下睡着了。

  据交警部门介绍,3月4日下午15时许,高新区大队接到报警,在城东大道青岛路口发生两车碰擦事故,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处理,经询问报警人得知事故的起因是前方一辆越野车停在机动车车道中央,任凭报警人不停地按喇叭前车也不走,为了绕行变道时与旁边的车辆发生了刮擦。民警立即到前车进行检查,当民警到达车辆面前透过玻璃发现驾驶员竟然已在驾驶位上睡着,出于多年的职业敏感,民警敲击车窗玻璃,试图将驾驶员叫醒迅速驾车离开,没想到在驾驶员打开车窗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酒气传来。民警马上对驾驶员实施控制,迅速通过电台呼叫附近执勤人员到现场增援,将有些醉意的驾驶员古某请下车,并由民警将其车辆移到安全地带,经对古某酒精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属酒后驾车。

  据黑色越野车驾驶员古某本人描述,中午在别人家喝了二两半白酒,自认为没醉,当饭局散后,自行驾车离开,一路上,感到昏昏沉沉,车辆行至城东大道青岛路口,在直行道上等红灯时不知不觉睡着。以至于后面发生的事情全然不知,直到民警前来敲击窗户才被叫醒。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