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查处一起肇事逃逸案
发布时间:2018-03-05 14:4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邓宗阳) 当阳一男子驾车撞坏配电箱逃逸,造成经济损失10000余元,警方仅花6小时查获嫌疑人。3月2日,当阳警方查处一起肇事逃逸案。

  3月2日上午10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实验小学门口配电箱疑似被车辆撞坏。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现场遗留有银灰色车辆保险杠散落物,但案发时间及事故原因不详。民警迅速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逐一甄别筛查,最终确定案发时间为3月1日晚10时36分,锁定肇事车辆系一辆银灰色越野车,但由于角度和光线原因,视频中拍到肇事车辆的车牌模糊不清。民警迅速对肇事车辆的行车轨迹进行研判,并随即调取沿路监控视频。3月2日下午4时许,民警成功获取肇事车辆车牌号,并以车寻人,锁定违法嫌疑人赵某(化姓)。经询问,赵某对肇事逃逸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