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远安消防大队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08:5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潘超)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当日下午15时,宜昌远安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深入县福利院探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传承和颂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面深化官兵“学习雷锋精神,打造服务型消防铁军”的思想。

  消防官兵来到县福利院后,在院长的带领下,走进老人们日常生活场所,了解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大队官兵的到来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官兵们亲切地与老人聊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表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消防官兵会竭尽全力地帮忙。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你们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从你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了你们,我们一定能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期间,官兵们还主动拿起抹布、扫帚对敬老院进行了卫生大扫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爱护,践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教育了广大官兵树立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强化了奉献意识,密切了警民鱼水情,切实提高了官兵拥政爱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唱响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主旋律。

  多年来,宜昌远安消防大队官兵始终坚持发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视驻地如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建立了良好的警民关系,树立了良好的消防部队形象。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