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开展春季教育整训暨大练兵活动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8-03-07 16:2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近日来,当阳警方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加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和效能建设,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春季教育整训暨大练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全局共有165名民警分五批参加此次整训暨大练兵活动,整训内容贴近一线工作实际,重点倾斜警容风纪、枪支分解及使用、执法规范化等内容,并开设单警装备使用、警务实战技能应用、群体性事件应对等一系列课程。教官通过理论讲解、动作示范、分组练习、交流探讨、模拟演示、案例分析、多媒体课件教学、实战演练、考核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教学的感染力和真实性,使参训民警学有所获。同时,要求全体民警结合实际进行一次工作作风问题查摆,找出自身切实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具体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限时销号整改。

  截至目前,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民警单兵作战能力和队伍的整体战斗力明显提高,在元宵节“安保”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教育整训暨大练兵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