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挖掘机过河失败深陷河中央 远安消防成功救出司机
发布时间:2018-03-09 11:3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潘超)3月8日下午,宜昌市远安县二桥附近一台挖掘机在施工作业时不慎陷入河中央,导致一名司机被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挖掘机被陷在河中距离岸边大概10米的位置,此时车身三分之二的位置已陷入河中,司机坐在驾驶室顶端等待救援。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令一名水性较好的官兵穿上救生衣游到司机被困位置,为被困司机做好防护措施后,再由岸边的官兵将他拉回上岸。

  据了解,挖掘机司机下午在进行施工作业时,打算将挖掘机开到对岸,不料水下碎石子较多,承受不了挖掘机的重量陷了下去,河水漫上来淹没了挖掘机。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