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17个消防产品工作专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03-09 11:3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罗齐 刘宏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3月8日上午,宜昌市消防支队联合市质监、工商部门组成工作专班,深入全市部分消防产品生产经营和使用等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拉开全市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月活动序幕。

  此次检查由检查组随机确定,以纳入强制性认证的16类69种消防产品为检查对象,重点对全市范围内的消防产品生产企业、经营销售单位,使用领域类的在建工程、人员密集场所,以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社区的微型消防站等单位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工作标准,对被检单位实施检查,详细查阅每个被检查单位生产、销售、使用消防产品的强制性认证等情况,并对照形式检验文件详细对相关消防产品进行检查,共发现存在质量问题的消防产品7个,提出整改建议29条。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将严格按照程序依法进行查处,确保消防产品质量合格。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由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牵头,在全市各地组建17个工作专班,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活动,下一步,宜昌支队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案件办理和媒体曝光力度,采取督导检查、制作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将整治活动推向深入。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