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苦寻8小时找回走失老人
发布时间:2018-03-12 14:4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陈丹妮)3月10日,当阳一名老人从福利院走失,警方苦寻8小时最终找到老人化险为夷。

  3月10日上午10时许,草埠湖福利院负责人刘先生(化姓)来到派出所报警称,福利院中一名李姓(化姓)老人于3月9日下午3时许外出理发后彻夜未归,福利院工作人员苦寻一夜未果,只得报警求助。

  民警迅速对老人行踪进行分析研判,调取监控视频进行查找,并通过朋友圈、治安防控微信群等社交平台发布消息,广借群众力量进行找寻。上午11时许,民警在监控中发现老人于3月9日下午6时许经过了草埠湖镇与两河镇交界处的楚湖加油站,前往了两河镇方向。

  民警迅速联系上两河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展开搜索。下午6时许,民警在草埠湖镇楚城村与两河镇糜城村交界处一块离主道路约2公里的农田边发现了老人,经确认正是走失的老人。此时,老人已经走失25个小时,期间滴水未进,粒米未沾,如果再晚几个小时,老人就会有生命危险。民警随后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并为老人准备了食物,安全将其送回。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