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为走捷径被困河心岛 兴山消防成功救援
发布时间:2018-03-13 11:3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兴山县消防中队官兵救助被困男子。通讯员 宋兴旺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宋兴旺)3月12日下午,兴山县古夫镇一名男子被困县人民医院对面香溪河中央,接到报警后,兴山县消防中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5名官兵到场救援。

  15时2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男子被困在河中央孤岛上,由于水位还在不断上涨,救援刻不容缓。3名消防官兵在做好安全防护后,穿戴救生衣携带安全绳沿保护绳淌过急流到达河心岛上,为男子做好安全防护后,由一名消防官兵将男子沿保护绳背到安全区域。5分钟后,男子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该男子为了走捷径打算直接过河,不料上游电站发电放水导致水位上涨被困在河心岛上,河水不断上涨,男子只好打电话报警求救。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