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8岁男童放学未归 当阳警方苦寻4小时虚惊一场
发布时间:2018-03-13 14:4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陈胜)3月12日,当阳一8岁男童放学后未按时回家,当阳警方苦寻4小时最终找到正在同学家玩耍的小龙(化名)。

  3月12日下午5时许,家住玉阳办事处的何女士(化姓)来到当阳市公安局玉阳派出所报警求助,称8岁的儿子于16:20放学后未和往常一样按时回家。“小龙平时可乖了,平时放学都会按时回家的,他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啊?”何女士显得十分焦急。

  民警一边安抚何女士情绪,一边向其了解情况。小龙就读于当阳市某小学,学校离家仅仅约400米,小龙回家耗时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平时小龙放学回家时,何女士和丈夫一般都还在上班,小龙回家后都会用家中的电话向何女士报平安。当日下午,何女士未收到儿子报平安的电话,便请假回家查看,发现家中空无一人,何女士急忙赶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迅速调取小龙所在学校至其家中沿路的监控视频,并成功捕捉到小龙的身影,但在经过一段监控盲区后,便失去了小龙的踪迹。此时,已经是派出所就餐时间,民警顾不上吃晚饭,迅速组织人手前往该路段进行搜寻,但毫无进展。民警突然想到该路段有许多岔路,小龙会不会中途改变了路线。

  随后,民警立即调取各个岔路里的监控视频,经过仔细筛选甄别,成功在一岔路里的监控视频中找到了小龙,并沿路寻踪觅迹,于当晚9时许找到了正在同学家中玩耍的小龙。原来,小龙当天接受了同学的邀请前往其家中玩耍,一时忘了时间,由于平时从未出现此类情况,急坏了其父母。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