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奇葩贼”盗得手机22部 当阳警方12小时破案
发布时间:2018-03-14 15:1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罗某留下的残羹剩汁。

罗某指认藏匿现场。

警方追回的被盗手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李帅)重庆籍男子撬开火锅店饱餐一顿后,又去盗窃路边手机店,当阳警方仅用12小时便抓获犯罪嫌疑人。3月14日上午9时许,当阳某手机店请来锣鼓队,专程为当阳市公安局送来印有“弘扬正气,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民警为其找回被盗的22部手机。

  3月12日上午8时许,当阳警方接到辖区某“旋转小火锅餐厅”老板赵女士(化姓)报警,称自己经营的餐厅于昨夜被一男子撬开了玻璃大门,并自行在餐厅内做饭、烫小火锅食用,损失价值400余元。随即,当阳警方又接到辖区某手机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手机、手机配件及若干现金被盗,损失价值44000余元。警方迅速立案展开侦查,经调取两处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仔细比对后发现系同一人所为。而视频中的男子正是不久前因盗窃被当阳警方处理的重庆籍男子罗某(化姓)。3月3日,当阳警方接到一名美团外卖骑手报警,称车上一份“鱼香肉丝”和一份“酸辣藕丁”外卖被盗,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案发现场对面的小巷内将刚刚吃完外卖的罗某抓获,罗某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罗某今年19岁,重庆人,在武汉打工,于2月13日骑摩托车从武汉返回重庆老家途经当阳时,摩托车发生故障,便在当阳修理摩托车。期间,罗某整日泡在网吧,“乐不思蜀”,不知不觉手中的钱所剩无几,为省钱便打上了美团外卖的主意。罗某长期混迹于网吧,且拥有一辆摩托车,警方根据其摩托车特征,进行视频追踪,走访摸排,最终于3月12日晚8时许在城区某网吧内将罗某抓获。

  经审查,罗某交代,3月11日晚11时许,饥肠辘辘的他外出踩点,路过赵女士“旋转小火锅”餐厅时,便撬开餐厅玻璃大门,自行在餐厅内做饭进食。3月12日凌晨2时许,“酒足饭饱”后的罗某离开餐厅准备返回网吧休息,突然看见路边的手机店,见财起意撬开手机店大门,盗走店内22部新手机、部分手机配件及1200余元现金,并将手机藏匿于某民房天台。经讯问,罗某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罗某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赃物已全部追回。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