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夷陵消防大队开展“315”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7:5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牟馨童)为进一步规范全区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全面净化消防产品使用环境。3月14日,夷陵消防大队开展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宣传活动。

  雾渡河广场前,夷陵区3.15消防产品识真伪宣传活动在此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大队宣传员不断为过往群众讲解消防产品的选购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并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不断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深入的宣传,教会群众如何上《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查证身份信息明码,如何通过消防产品的外观和标识进行现场判定等。展示台前,参观、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少市民还主动上前领取消防宣传资料和咨询相关消防知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和对消防产品的甄别能力,严厉惩治了生产、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为维护良好的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奠定了基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