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15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18-03-15 17:1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区域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受奖励。通讯员 赵明 摄

区域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受奖励。通讯员 赵明 摄

西陵区与15家重点招商项目签约。通讯员 赵明 摄

项目开工。通讯员 赵明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邹媛、赵明、范亮、梁徽)3月15日,西陵区在项目现场举行2017年度区域经济表彰暨2018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200家为区域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共获奖800多万元,总投资为51.88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协议总投资38.6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均成,区委书记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任蔚出席活动。

  西陵区委、区政府对2017年为区域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进行认定表彰,现场为部分获奖单位授牌。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被认定为“总部企业”、盈嘉大厦等2家楼宇被认定为“重点商务楼宇”;湖北国贸大厦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获 “产业发展奖”、东软集团(宜昌)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得“科技创新奖”、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获 “产业骨干奖”、宜昌宏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 “发展共进奖”、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促进就业奖”、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宜昌分行等14家金融机构获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奖”。

  据悉,今年西陵区共拿出800多万元对200家为区域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进行奖励。

  西陵区政府与15家重点招商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智喜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天奇力帝环保产业园项目、宜昌船柴总部大厦项目、新能源汽车服务产业园项目、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等15个项目协议总投资38.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

  当日,三峡企业总部基地南区项目、T68铁路坝创想城项目等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新开工的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1.88亿元,涵盖总部经济、现代商贸、医疗康养、3D制造、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占70%。2018年,西陵区重点项目84个,计划总投资4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6.8亿元,包含省级重点项目2个、市级重点项目4个。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任蔚表示,今年21个区直部门拟定了105条服务经济工作的具体措施“组合拳”,将进一步深化首席服务官嘉奖令制度,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扰乱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秩序的行为,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