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暴雨袭击引发内涝 伍家消防员背出2名被困老人
发布时间:2018-03-15 17:1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梁浩)3月14日晚,宜昌市部分地区遭遇暴雨袭击,短时强降雨造成伍家岗区共联村发生内涝,房屋被淹,两名老人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救出被困老人。

  8时1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老人所被困的房屋处于低洼地带,水面上漂浮着各种杂物,积水最深处达到了80多公分,暴雨越下越大,水位越涨越高,救援刻不容缓。根据现场情况,四名消防官兵穿戴好防护装备,小心翼翼地向房屋靠近。由于老人行动不便,中队官兵将两名老人背出房间,经过2分钟的营救,成功将两名老人转移至安全地带。

  据了解,这两名老人由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周围的邻居见雨越下越大担心老人安危,只好求助于消防官兵帮忙。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