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一货车司机心存侥幸 超高超长满载泡沫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8-03-15 17:2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龙苗、柳远丹) 一些货车司机为了多拉点货多赚钱,竟然不顾交通安全,超高超长行驶,一路险象环生。3月15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在东站路峡州大道路口设卡开展酒驾,查获一起超高超长拉货车辆。

  当天中午14时许,一辆重型厢式货车满载货物由东站路方向驶来,民警目视该车所拉的货物高度、长度明显超出标准,立即将该车拦下检查,在货箱的顶部用绳子固定了几大包泡沫,走近一看车尾更是被加长了约3米,堆着10余包泡沫。根据驾驶人许某交待,在装车的时候就知道太高、太长了,可是又觉得分多次拉,不仅在路上来回浪费时间,成本又会增加,再加上泡沫质量轻,多装一点不仅不会超载,还能省点油钱,就心存侥幸,将原本应该分多次拉的货物一次性拉走。

  民警当场对许某车辆超长超高装载货物的行为开具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对其进行扣1分、罚款400元的处罚,并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其泡沫虽然轻,少跑一趟还能省油钱,但是货物超长超高,在运输中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经过民警的教育,许某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积极联系车辆将货物进行转运,并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行为发生。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