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宜昌推出首部消防产品公益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8-03-21 16:1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齐 华俊杰)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和网友辨别真假消防产品的能力和水平,宜昌市消防支队策划制作了全市首部消防产品公益宣传片《“灭火侠”——火眼辨真假》,此片结合全市“3.15”打假行动在各网络媒体进行了投放。目前,腾讯新闻、新浪网、凤凰网、天天快报、部消防局、省消防总队官方微博等媒体进行发布投放,普及辨别真假消防产品知识,点击量已超过20万。

  消防产品是保障人员生命和公私财产安全的重要产品,该宣传片以纳入强制性认证的16类69种消防产品为对象,从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和现场性能检查两个方面,更加直观和形象的展现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和辨别方法。宣传片采用动画的形式进行制作,采用轻松、幽默的风格,形象的,开辟了消防产品宣传的新模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灯具等消防器材知识真假辨别方法,以直观的方式让群众了解识别消防产品的真伪优劣的方法和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关注消防产品质量,抵制假冒伪劣及不合格消防产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便于广大群众学习和接受。同时,还特别提醒广大群众,务必要到正规经销商处购买符合消防安全标准的产品,以免买到不合格的消防产品,并公布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投诉举报电话,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假行动中来,让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无处藏身。

  下一步,宜昌市消防支队将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网络、电视、户外广告等宣传媒介,进一步加大投放力度,大幅提升宣传的覆盖面和效果。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