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枝江两车相撞二人被困 民警上演生命大营救

发布时间:2018-03-22 10:42:00来源:荆楚网

警民携手救援事故车辆中的被困人员。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俊富 代安娜)两车迎面相撞,轿车驾乘人员被困,警民携手打通生命救援通道。

  3月21日上午10时许,枝江市公安局安福寺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安福寺镇鸦来路徐家嘴村四组路段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民警一边通知消防和医疗部门,一边赶赴现场。现场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迎面相撞,面包车头严重变形,两名驾乘人员被困。民警发现副驾驶一侧的车门没有完全卡死,就迅速向周围群众请求帮忙,在警民的协同下,副驾驶座上的王某被救出。而驾驶员一侧车门被卡死,驾驶员李某双腿被卡住无法动弹。

  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李某的双腿在不停的出血,而且脸色苍白,意识恍惚。医护人员迅速对其进行救治。为了让李某保持清醒,民警钻进狭小的车辆内,用手托住李某的头部,不停地对其喊话。消防人员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然后对车门进行切除。11时许,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李某被成功救出,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现场民警介绍,事发路段是一个连续S弯道,两辆车行驶速度过快,才导致了这起交通事故的发生。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