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点军糊涂男抢劫亲戚 只为给继女送婚礼
发布时间:2018-03-23 16:3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文琦)女儿即将在泰国大婚,继父为送大礼,竟然深夜抢劫自己的叔伯兄弟,在他看来只是拿着刀吓了下亲戚,拿了2300元,没想到,这下竟然涉嫌犯罪。3月22日,点军男子黄某(化姓)被依法刑拘,不仅他后悔莫及,家人更是惊诧莫名。

  土城乡45岁的老黄女儿即将大婚,婚礼还是在泰国举行,然而他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虽说是继女,但作为长辈,他总觉得自己要上份大礼,他本人没什么积蓄,于是动起了歪心思。

  就在前两天,老黄头喝了点闷酒,跑到了表哥家。趁着对方睡着,他翻箱倒柜找钱,没想到惊醒了表哥。老黄恼羞成怒,抓起一把菜刀,恶狠狠地要起钱来,表哥手上只有300元,他嫌少,便逼着他去借钱,表哥无奈只能到隔壁一个低保户家借了2000元,钱还没有接到手上,老黄便冲上去一把抢走扬长而去。

  老黄以为自己只是拿了表哥的2300元,算不得什么。点军刑警大队很快将其依法控制。因为涉嫌抢劫,当日,老黄被依法刑拘。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