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占小便宜盗用市政工程板材 特警两小时快速破案
发布时间:2018-03-27 10:3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警方提供的案发现场视频截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炎)自家修雨棚,本应自己掏钱购买板材盖顶,可宜昌市民高某却将目光盯在了夷陵大道某市政工程隔离用的不锈钢隔挡,打起了这些板材的主意。案发后,特警迅速出动,2小时将赃物追回。

  3月26日,笔者从宜昌特警办案民警处获悉,3月中旬凌晨,高某用前期准备好的三轮车将施工现场隔离的十二块板材全部盗走。

  当天上午,市政工作人员发现隔离板被盗后报警。宜昌特警在勤务一大队中队长李强的带领下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现场走访和视频追踪,很快发现高某偷运板材的踪迹,民警通过进一步视频作战,快速确定了板材最终运到了运河新村某地,经过摸排走访,民警发现村民高某嫌疑重大。

  民警在高某家中将其抓获时,高某已经把切割机准备好,准备将板材切割后盖棚。人赃并获,高某对盗窃市政工程板材的事实供认不讳,被盗不锈钢隔挡被警方尽数追回。

  市政工程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由于这些隔板是用来施工期间隔离用的,隔板被盗走,原本封闭的工地现在敞开了,一些市民、摩托车不知道原因,为了方便纷纷从工地穿行,被盗板材价值虽然不是很大,但却严重影响了工地施工,同时也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非常感谢特警队员快速破案,保障工程快速施工。

  据警方介绍,目前高某已被伍家警方行政拘留。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