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首家以律师个人名义命名的调解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2018-03-27 16:2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柳)3月27日笔者获悉,日前,湖北龙禧律师事务所举办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新探索、新实践——律师开展调解试点工作座谈会暨宋志武律师调解工作室揭牌仪式”。

  宋志武律师调解工作室不仅是宜昌市夷陵区首家律师调解工作室,更是湖北省首家以律师个人名义命名的调解工作室。律师事务所设立律师调解工作室,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精神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关于开展律师调解试点工作的意见》的具体举措。

  湖北龙禧律师事务所主任宋志武表示,设立律师调解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律师在预防和化解矛盾中的专业优势,高效化解各类纠纷,承担社会责任、体现社会价值,推动形成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