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深入校园送“平安”
发布时间:2018-03-30 10:4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启动仪式。

宣传栏。

讲座。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刘莹莹)3月26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当阳市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当阳市实验中学举行。

  3月26日,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倡议书,师生进行了集体宣誓,为期近1年的“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当天,当阳警方就防诈骗、防盗抢、防传销、防校园欺凌、远离“黄赌毒”、交通及消防安全、反恐防爆、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深入辖区各校园开展讲座。同时,印制宣传海报在公共场所广泛张贴,在学校、社区及车站、机场、码头、商业中心等人员密集部位和场所开辟宣传教育展板或宣传栏,并制作一批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免费发放,宣传动员全社会参与活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警方将联合教育部门,定期深入校园,开展安全知识讲座、进行安全知识宣传、举行安全疏散演练,为师生送“平安”。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