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8中国第九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4月14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10:2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往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现场。荆楚网资料图

往届环百里洲自行车比赛精彩瞬间。枝江市委宣传部 供图

2018中国第九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记者王建锋 摄

枝江市副市长刘青介绍赛事筹备情况。记者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陈永红、杨杰、程波)4月3日,2018中国第九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召开。赛事将于4月14日在地处万里长江第一洲的枝江市百里洲镇举行。

  根据安排,赛事共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和大众健身组4个组别。男子组赛程为75公里,起终点均在百里洲镇抗洪广场;女子组和大众健身组赛程为45公里,起点为抗洪广场,终点在百里洲镇陈家尾村委会。大赛设置有单项奖、团体奖、枝江本地优秀选手奖等142个,奖金近14万元。目前已有500多人报名参加。

  自行车赛是枝江市近年来努力打造的一张体育旅游名片,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共吸引国内外7000多名自行车选手参赛,游客近30万人。环百里洲自行车赛赛道,连续3次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有效提升了枝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自行车邀请赛,有力地推动了我市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枝江市副市长刘青介绍,该市将通过积极挖掘百里洲镇独特的旅游资源,以赛事凝聚人气,带动乡村休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据介绍,本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期间,枝江市还将陆续举办《印象百里洲》摄影作品展、冬泳爱好者畅游南河、南河沙滩汽车越野赛、户外露营、干部职工自行车骑行体验等系列活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