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轿车行驶途中自燃 当阳警方果断处置
发布时间:2018-04-03 11:0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唐涛)4月1日,一辆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当阳警方果断处置化险为夷。

  4月1日下午1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高女士报警,称其驾驶的轿车行驶至锦屏大道东段时突然自燃,情况十分危急。坝陵派出所民警罗红华和辅警邵阳带着两个灭火器火速赶往现场,同时通知消防官兵前来支援。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大众牌轿车发动机舱部位剧烈燃烧,时不时传出爆响声,如果火势一旦蔓延至油箱部位,后果不堪设想,所幸驾乘人员已从车内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立即疏散周围群众,并设置警戒区域。随后,民警使用灭火器对大火进行扑救,携带的两个灭火器和从周围借来的三个灭火器很快用完,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未向车辆油箱部位蔓延,但大火依然未被扑灭,不及时处理极有可能发生危险。由于地处偏远,消防官兵赶来还需要时间,但情势已刻不容缓。民警果断作出决定,迅速与附近某化工厂取得联系并借来该厂的消防车,迅速将大火扑,整个火灾处置过程不到20分钟。目前,轿车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