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民警祭奠英烈杨先华
发布时间:2018-04-03 11:1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开明)4月2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远安县公安局组织30多名党员民警前往钟磨山公墓,祭奠英烈杨先华。

  杨先华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远安县公安局涌现的一位英烈,在追捕一名抢劫案件的嫌疑人过程中,光荣牺牲,被追认为革命烈士、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在杨先华烈士墓前,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杨先华默哀、鞠躬,表达了对杨先华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参加活动的民警聆听了杨先华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并向杨先华烈士敬献了鲜花。

  “学习杨先华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临危不惧、舍生忘死、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英雄气概;学习他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参加活动的民警举起右拳在烈士墓前宣誓,将时刻保持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对事业的责任之心,把对英雄的崇敬和缅怀化作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实现远安公安事业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