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警方爱心接力挽救欲轻生男子
发布时间:2018-04-04 16:3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当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当阳”留言截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何璇)4月2日中午,当阳警方通过“平安当阳”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获悉一男子有轻生倾向,民警苦寻两小时找到该男子苦劝其回头。

  4月2日中午12时许,当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当阳”编辑杨静在回复公众号后台留言时,一名用户留言:“求当阳的警察找找我哥哥……”引起了杨静的关注。

  杨静通过微信与该用户取得联系,获悉该用户系一名周姓(化姓)女子,湖南人,其哥哥周先生(化姓)在当阳打工,周先生没有电话号码,平时通过微信与其联系,周先生由于工作不顺导致情绪异常,产生轻生倾向,发表朋友圈称“要去寻找去世的父亲”,周女士害怕哥哥寻短见,搜索到当阳市公安局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当阳”留言求助。周女士只知道其哥哥现在正在当阳市玉泉办事处玉泉路口附近,其他的一概不知。

  杨静迅速与玉泉派出所取得联系,将该线索传达给派出所民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走访摸排。

  当日下午1时许,周女士传来消息,称其哥哥拒绝民警帮助。但民警考虑到周先生的情绪不稳定,仍有可能发生危险,民警并未放弃寻找并于下午2时许在某宾馆找到周先生。

  找到周先生时,其情绪十分狂躁,民警对其耐心劝导,悉心安抚,通过亲情感化,最终打消其轻生念头。目前,周先生情绪已基本稳定,表示要好好生活孝敬母亲,不再产生轻生念头。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