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猇亭一轿车疯狂“裸奔” 两年未年检违章达30余次
发布时间:2018-04-10 10:5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振 苏文睿)近日,猇亭交警查获一辆逾期两年未年检且有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经查,该车涉嫌恶意违法已达30余次。

  清明节期间,外出踏青、走亲访友的车辆增多,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猇亭交警加大了日常巡逻力度,严查各类违法行为。4月7日早上,猇亭交警在金猇路巡逻时,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黑色轿车挺“眼熟”。遂上前查看车牌,发现竟是大队缉查布控的车辆,原来,十多天前大队秩序民警在网上例行巡查时,这辆黑色轿车触发了报警系统。民警查询后发现这辆车逾期两年未年检,也未办理车辆保险,未处理的交通违章竟已达30余次,共100余分电子违章,累计处罚金额4000余元。违法行为中故意闯红灯居多,其次是任性逆行,随意乱停车,其中竟有数起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大队将该车列为缉查布控车辆进行缉查。没想到,苦苦找寻十多天,这辆车在民警眼皮子底下“冒出来了”。

  随后,猇亭大队当班民警在现场附近找到了该车辆驾驶员朱某。经询问朱某得知,该车辆为单位车辆,近期一直是朱某所使用。现车辆已被猇亭交警依法暂扣。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