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食药监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7 16:3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凤)4月16日,在市委党校求是报告厅,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专家、中国药品监管研究会专家委员胡颖廉副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机构改革和食品安全治理》的专题讲座。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广大干部,市委党校教职员工和主体班学员近600人到会参学。

  胡颖廉副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确定的新时代目标任务,从4个方面上了一堂主旨鲜明、内容丰富的辅导报告,从新时代主要特征和主要任务、国家治理现代化、人类命运共同体、高质量发展、监管到治理范式转变等多个维度进行了阐述。

  讲座结束后,市政府领导对胡颖廉副教授的授课表示感谢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改革;要强化政治意识,主动迎接改革;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改革;要守好安全底线,自觉服务改革。在过渡阶段,坚决克服等一等、看一看、歇口气的松懈情绪。在思想上保持丝毫不松、在纪律上保持从严做起、在工作上保持干劲不减、在机制上保持高效有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