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沪蓉高速两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营救
发布时间:2018-04-18 14:0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兴旺)4月18日清晨5时许,沪蓉高速兴山县太阳岭隧道口处(宜昌往巴东方向)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1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内。兴山县消防中队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5时50分左右,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奥铃轻卡货车与一辆大型半挂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轻卡货车驾驶室由于猛烈撞击已严重变形,司机被驾驶室内的方向盘牢牢卡住无法动弹,且腰部伤势严重,被困人员意识清醒。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首先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被困司机周围阻隔物进行清除;再运用液压剪扩器将方向盘与座位之间的间隙扩大,将夹住司机双腿的障碍物移开,为避免给被困司机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一边谨慎操作,一边不停安慰被困者。经过近十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