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世界读书日里享受悦读的“智”趣
发布时间:2018-04-23 11:3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都市图书馆举办数字阅读推广培训讲座。通讯员江艳雯 摄

小读者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种植多肉植物。通讯员江艳雯 摄

市民通过移动图书馆APP免费下载电子图书。通讯员江艳雯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江艳雯)4月21日上午,19位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在宜都市图书馆阳光房里完成了一盆盆多肉植物的种植培育,手捧小花盆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4。23世界读书日将至,宜都市图书馆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弘扬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精心筹备了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4月20日,宜都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数字阅读推广培训讲座1场,培训市民群众和农家书屋管理员73人;4月21日“遨游书海 智慧悦读”图书墙活动隆重推出,30万册电子图书供读者免费下载,活动当天移动图书馆APP下载320余次,发放小礼品300份;多肉植物亲子DIY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听完图书馆江老师的绘本故事后,和爸爸妈妈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动手种植多肉植物;4月21日晚,“朗读者”活动在宜都新华书店门市部举行,22位读者围坐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

  今年的4·23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宜都市图书馆联合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公司宜都市分公司、超星集团武汉分公司举办了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旨在通过数字阅读、亲子阅读等方式吸引更多的人拿起书本,开启阅读之旅,感悟阅读的魅力。

(作者:聂永钊  编辑:聂永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