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本月7日将迎来17国客商集中品茶购茶
发布时间:2018-05-04 11:2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8年茶叶国际采购商宜昌行新闻通气会。记者 李雁飞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雁飞 通讯员刘雅莉)5月4日,宜昌市商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年茶叶国际采购商宜昌行活动将于5月7日至10日举办,届时,17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将到宜昌感受茶文化,采购宜昌茶。

  “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仍然是本届茶叶大会的重点。”宜昌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庄乔介绍,目前,已经邀请到宜昌市茶叶主要出口国和“一带一路”沿线17个国家和地区的38名国际采购商参与活动,还邀请到世界茶叶协会副主席伊恩·吉布斯、俄罗斯茶叶协会主席拉马兹·钱图里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等国际国内茶行业组织相关负责人,吉尔吉斯斯坦驻广州总领事滕季米绍夫·马克萨特等外国政要。

  大会期间,主办方除了邀请外国客商参观宜昌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基地,观看茶艺表演,参观茶叶博物馆,感受宜昌茶文化和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生产,还将举行宜昌名茶推介会和国际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大力推介宜昌茶,签订茶叶国际贸易协议等。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