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宜昌举办致敬“可爱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6:56来源:荆楚网

2018致敬“最美宜昌人”大型公益活动8月致敬“可爱军人”颁奖仪式现场。通讯员郑明强、林潇 摄

驻宜城区部队立功官兵代表和“可爱军人”代表合影。通讯员郑明强、林潇 摄

宜昌八一子弟红星艺术团合唱表演《我是一个兵》。通讯员郑明强、林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行)8月1日,2018致敬“最美宜昌人”八月致敬“可爱军人”大型公益活动举行,10名立功官兵代表接受表彰,20名“可爱军人”接受致敬。

  活动现场宣读了驻宜城区部队立功受奖人员名单,以及评选致敬“可爱军人”的通报,并组织受奖官兵观看了致敬“可爱军人”宣传片。宣传片如实记录了“可爱军人”视宜昌为故乡,爱人民如父母,全力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英雄事迹,谱写出一曲拥政爱民的华彩乐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担当与奉献。

  在接受表彰和致敬后,武警宜昌支队机动一中队特勤排班长刘焌鹏、湖北庞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会军作典型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军旅故事,分享了退役后整装再发、再铸辉煌的个人经历。

  八月致敬“可爱军人”公益活动以“强军迈步新征程 新姿扬帆新时代”为主题,由宜昌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宜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宜昌市双拥工作办公室、宜昌市政府军转安置办公室、三峡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经过层层推荐,活动组委会从推荐名单中遴选出20名“可爱军人”。同时按照宜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的驻宜部队立功官兵奖励机制,为本年度驻宜城区部队立功官兵颁发奖励。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宜昌是全国双拥模范城,通过致敬“可爱军人”活动,传播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可爱”事迹,学习他们的担当精神,激励全市上下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宜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和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