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宜昌市第33届菊花展将于10月26日在龙泉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7 11:07:41来源:荆楚网

宜昌市第33届菊花展部分扎景效果图。魅力夷陵 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雁飞)一年一度的宜昌菊花展又来了!10月17日,记者从宜昌市第33届菊花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菊花展将于10月26日至11月下旬在夷陵区龙泉镇举办,届时市民可免费游览观赏。

  本届菊花展由宜昌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等25个单位参展,即将展出大型菊花扎景21组,品种菊1000余盆、菊艺作品100余件,菊花用量共计33.7万盆,是第32届菊花展的三倍。

  菊展期间,市民在饱览摆钟菊花风姿、尽享古镇风情的同事,还将举办“菊韵酒城”、“花开古镇”、“悦游乡村”三大系列15项活动,包括明星演唱会、摇滚民谣音乐会、相亲派对、“美酒佳人”旗袍秀、“花样少年”文化活动展演、多肉嘉年华、儿童乐园、万人寻宝等。

  为丰富游客旅游内容,龙泉镇还设置了3条周边旅游线路,包括龙泉古镇&百里荒景区2日游、稻花香美酒工业游以及法官泉无花果园、龙林阁等多处美丽乡村休闲游,赏乡村美景。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