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精准扶贫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专项整治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停步
发布时间:2017-11-08 11:58: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阮剑云)近日,当阳市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反腐败不松劲、再出发,于近日启动整治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市镇两级纪委联动,剑指扶贫领域弄虚作假、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私分、克扣挪用、挥霍浪费、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以权谋私等问题。

  据了解,在专项行动之前,该市开展扶贫领域信访件“大起底”排查,开通“精准扶贫违规违纪问题举报直通车”,进一步拓宽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线索来源渠道,方便群众举报。同时,对党委、政府督察部门,检察机关,巡察机构以及公安,信访,财政,审计,扶贫等部门移送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和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经过分析研判,最终确定700余条问题线索纳入专项行动,重点调查。

  此次专项行动中,该市纪委成2个工作专班,10个镇(办事处)纪委成立10个工作专班,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级负责调查。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工作,让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对动扶贫领域‘奶酪’的行为坚决‘亮剑’”,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扶贫领域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我们将严肃查处,以铁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