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名企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中国铬酵母高峰论坛”在安琪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23 16:17: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3月30日,“2016中国铬酵母高峰论坛”在宜昌安琪生物产业园举行。十数名专家学者、近百名消费者代表参会。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中国营养学会理事、安琪营养商学院名誉院长刘烈刚,中国医促会亚健康委员会秘书长李洪,南京贝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国新等专家代表出席会议。安琪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忠诚、研发中心主任姚娟、安琪纽特在宜管理层受邀参会。
  本次论坛由中国医促会亚健康委员会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贝杉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论坛主题是“人体必须生命因子铬酵母的应用与展望”,旨在通过专家学者的分享和交流,让更多人知道铬酵母,使用铬酵母,了解科学补铬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安琪公司董事、研发中心主任姚娟首先致辞。姚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公司及安琪纽特的发展情况,并分析了大健康产业巨大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在“发展生物科技,创新健康生活”的使命、“天然、营养、健康”的产品开发理念,“技术质量为生命”的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与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的完美契合。姚娟强调,公司对自身独特的酵母技术和酵母源健康产品充满信心,对已形成的经营理念充满信心。安琪将继续坚持“以酵母技术为依托,以安琪管理为保障,以营养素保健品为主导”的指导思想,推动安琪营养健康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先生带来了题为《养生保健的前瞻性,国际及国内对养生保健的投入、支持力度》的专题报告,深入剖析了中国未来的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以及能带来的机遇。张凤楼总结说,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要坚持如下四点:一是要根据当前的利好政策,打造适合各类人群的产品;二是要像安琪公司一样,依靠科技投入打造高品质产品,这也是保健品行业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提升中国保健品行业整体水平的有效手段;三是要依靠科技、诚信,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四是无论生产者还是经营者,都要将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摆上健康生活的日程。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安琪营养商学院名誉院长刘烈刚教授做了题为《从营养学的角度分析铬酵母对于慢性病的作用机理》的专题报告,解释了铬酵母为什么能给糖尿病、心脑血管、动脉硬化、癌症等慢性病人带来福音;同济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姚颖博士、安琪营养商学院副院长程倩博士、中国中医养生保健研究院副院长马占军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从临床医学的角度铬酵母在糖代谢、脂代谢的作用机理》、《铬酵母的研发历程及研发数据分享》、《铬酵母在十省市的应用调查》的精彩专题报告。
  论坛最后,成立了“科学补铬,造福全民”行动指导委员会。后期,委员会将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推动安琪铬酵母的应用与发展,让更多消费者科学补铬,更好地造福全民。

(作者:  编辑:周梦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