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名企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南玻举办全国半导体材料标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8-23 16:19: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研讨会在宜昌召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秘书长贺东江,南玻集团总裁助理、宜昌南玻总经理李卫南出席会议,内蒙神州硅业、有研半导体、江苏中能、洛阳中硅、新疆特变等三十余家单位48位专家出席会议。
 
  南玻集团总裁助理、宜昌南玻总经理李卫南致欢迎词,他对参会的业界代表、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总表示:“标准是企业组织生产工艺、检验、交货的重要依据,产品标准是企业对消费者和社会的产品质量责任承诺;半导体材料相关标准制定必将提升半导体材料相关企业的创新能力及管理水平,促进行业发展进步;此次会议召开对公司硅料、硅片产品质量提升,对相关产品检验方法提升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秘书长贺东江表示,标准是为节能环保、产品质量和技术进步服务提供技术支持的,在标准推进和执行过程中大企业要充分承担责任,行业协会将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全行业进行推进和监督。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对《太阳能级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和《多晶硅企业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等21项半导体材料标准中的等级、指标、检验和判定方法等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讨论。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们共同签署了标准审定决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编辑:周梦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