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名企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宁化工跻身湖北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6-09-12 09:23: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阮会珍)9月8日,湖北省召开全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会议公布了14家湖北省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宜昌市唯一一家企业和湖北省内唯一的化工类企业获此殊荣。
 
  这是湖北省、市各级政府对三宁化工智能化工厂建设走在同行业前列的充分肯定。三宁化工从“十二五”中期提出智能化工厂建设理念,投资近亿元以构建生产控制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两大平台,实施以先进控制优化、生产管理执行系统、能源系统管理、设备管理系统、分析管理系统、安全管理系统、供应链及客户管理系统为主要内容的智能化工厂建设,全面提升生产运行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及能源利用率,达到资源配置优化、生产管理精细化和智能决策科学化水平,开启“两化”融合的新型工业化智能化发展道路。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