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签约总投资6亿元台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09 17:57: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1月8日,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扩大交流、开放共享、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在汉开幕,1500余名海峡两岸各界知名人士、企业界高层以及专家学者共襄盛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率宜昌代表团在武汉主会场参加台湾周开幕式,见证台商总投资6亿元的江苏同光新材料项目签约,并参加相关活动。在汉期间,他广泛推介宜昌优良的投资环境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诚邀主会场的部分台湾嘉宾来宜参加分会场活动。

  11月8日至12日,本届台湾周宜昌分会场将举办“2017关公秋祭大典”“参观三峡大坝和秭归屈原故里文化园”等活动,继续深化宜台两地文化交流,切实增强历史文化认同感。继续以“文创产业合作”和“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举办文创产业合作研讨会、宜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研讨会,为加深了解及推动合作提供平台。组织来宜嘉宾深入了解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吸引更多台商朋友来宜考察投资。

  届时,湖北省、宜昌市有关领导,台湾各界知名人士、台湾基层民众及青年代表,大陆相关部门、行业、企业负责人和两岸专家、学者等约200余人将出席盛会,共同推动宜台交流交往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高水平发展。

(作者:王建锋  编辑:王建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