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赴深圳文博会招商成果丰硕 现场签约14个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11 08:57: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在此次文博会系列招商活动中,宜昌文化产业项目精彩亮相,无论是签约项目数量还是投资金额,均创下了宜昌市在参加文博会期间文化产业招商工作的最好成绩。

  10日下午,宜昌·珠三角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举行。活动现场播放了宜昌市文化产业招商专题片,推介了平湖半岛旅游综合服务区项目、长江云影视虚拟现实主题公园项目等5个宜昌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投资50亿元的三峡童年小镇项目、投资20亿元的天山海世界项目等14个达成意向的文化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这是宜昌市首次在深圳文博会期间举行专场文化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活动现场签约14个文化产业项目,投资额过百亿元,涵盖了文化创意设计、文化休闲旅游、动漫设计、影视艺术、文化产品制造、工艺美术等诸多方面,与宜昌市加快发展千亿文化产业战略高度契合,必将推动宜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现场,客商代表、香港嘉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杨詠安以自己投资金三峡印务公司的亲身体验告诉广大客商,宜昌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是一座希望之城、魅力之城。广东宜昌商会会长王正勇表示,将积极发挥商会优势,广泛团结在粤宜昌籍企业家,运用多方社会资源和各界商企关系,为家乡宜昌的招商引资工作再作新贡献。

  当天上午,宜昌市还参加了湖北省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活动,广州普邦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邦富与当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签订协议,将投资5亿元在当阳建设普邦科技健康产业园项目。西陵区招商局现场推介了总投资60亿元的三峡西坝慢生活岛项目。

  近年来,宜昌市文化产业加快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去年全市招商签约项目达38个,签约投资额近200亿元。今年一季度,全市共有12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总投资额逾22亿元。世纪联合电竞PC项目、东田游乐城、天龙湾度假区、东方年华田园综合体等一批项目建成运营,长阳卓尔生态旅游度假区、五峰国际滑雪场等项目即将建成,宜昌市进入全省百强的文化企业达到14家。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