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台湾周宜昌分会场18日开幕 共谋文创产业深度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7 08:51:19来源:三峡宜昌网

  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于7月17日至21日在武汉举行。记者从市台办获悉,台湾周设有宜昌分会场,将于18日至21日在宜举办系列重大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据介绍,本届台湾周宜昌分会场活动由省台办和宜昌市委、市政府主办,以“共享机遇、推进融合,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包括举办宜昌分会场开幕式暨旅创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开展宜昌招商推介、宜台产业合作成果图片展、宜昌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培训交流基地授牌仪式暨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交流座谈会,参观考察高新区、长阳等地并开展项目对接及交流参访活动等。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巩固前三届宜台文创交流成果基础之上,共谋文创产业深度合作发展,共话乡村振兴特色小镇打造之道,共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发展路径,进一步拓展宜台交流交往平台。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