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宜昌市税务部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前7个月减免各类税61亿

发布时间:2018-08-16 08:45:24来源:三峡日报

  昨日,记者从宜昌市税务局获悉,今年1至7月份,我市依法办理各类减免税61.36亿元,办理出口退(免)税5.34亿元。

  据悉,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我市税务部门严格落实深化增值税改革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坚决做到执行不走样、兑现不打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转型升级发展。

  今年1至7月份,依法办理各类减免税61.36亿元,其中包含改善民生类13.86 亿元,鼓励高新技术企业11.46亿元,促进小微企业发展5.98亿元,促进节能环保类3.23亿元等,充分释放了税收政策红利,让纳税人感受到税收获得感。

  同时,还推进出口退税无纸化管理和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退税平台,加快退(免)税进度,1至7月共办理出口退(免)税5.34亿元。严格落实企业境外所得综合抵免政策,全市18户“走出去”企业中申报有境外所得的8户企业均选择了不分国(地区)别不分项的综合抵免法,共申报抵免2090. 84万元。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