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第21届中国农加会宜昌签下2.5亿大单

发布时间:2018-09-10 08:03:50来源:三峡日报
  9月6日-8日,第21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驻马店市举行,宜昌市农业局组织7家农企参展收获颇丰。宜昌夷陵红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宜昌清溪沟贡茶有限公司、湖北资丘飞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客商签订价值2.56亿元的农产品供销协议。展会期间,宜昌特色农产品受驻马店市民热捧,现场实现销售额近百万元。
  
  近年来,宜昌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迅猛,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前列,在农业农村工作中的地位和带动作用越来越突出。截至目前,全市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达477家,去年实现加工总产值880亿元。全市建成9个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入园企业超450家,占农产品加工企业总数的六成以上。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做大做强,离不开产业作支撑,特色产业发展为农产品加工企业提供了丰富、安全、优质的原料基地。

(作者:  编辑:安吉